看到了吗有人在笑嘻嘻

其实是个酷盖

(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想胡言乱语dbq)




大家好,我是卜凡的拴马桩。






今天卜凡同学拉扯我拉扯了半个小时。




我的身体伤痕累累。虽然不及王同学咬我的时候那么疼,但也是给我的肉体和心灵带来了极大的创伤。






我的本质是一块肉,并不懂人类之间的情情爱爱。但“兄弟妻不可欺”这句话我是懂的。我曾经在晚八点的家庭狗血伦理剧中参透了爱情的奥秘。


我不是一块普通的肉。



所以当王琳凯同学来找卜凡的时候,我恨铁不成钢地注视着卜凡,你怎么能抢人家兄弟的女朋友呢?



卜凡死不承认,并且一脸懵逼。


据我对他这么多年的了解,他没有在撒谎。卜凡梗着脖子,大掌蠢蠢欲动。


坏了坏了。



果不其然,王琳凯同学的屁股落入了卜凡的大掌。电光火石的刹那,我似乎预感到了什么。


如果一切都能重来,我依然避免不了王琳凯同学红着脸冲着我张开嘴过来,下一秒我昏厥了。


当我醒过来的时候,一条长长的黄黄的黏黏的兄弟紧紧地贴着我。


我是一块有肉格的肉,我不是一块随便的肉。

即使后来创可贴兄弟成为了我最亲密的伙伴,当时的羞耻还是历历在目。


王琳凯在道歉,说一切都是误会。小脸红扑扑的,叽里呱啦呜哩哇啦我也没听懂。可他揉屁股的动作我看懂了。



卜凡挠了挠头,好像是有点不好意思。


hello??你为什么不好意思?不是你打人家屁股的时候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创可贴兄弟离开我的第一天,有点想他。

卜凡有点不对劲,他总是拉扯我,一扯就是好长时间,我的身体遭受到了非人的对待。这种被人揉捏的感觉让我想到了王琳凯同学,他尖利的牙齿是我此生的噩梦。


我好像有点乌鸦嘴。



连续一个星期了,卜凡上赶着王琳凯同学,干啥都叫着人家。我非常气愤以及伤心,他根本就不关心我,王琳凯对我那么过分,他竟然还每天黏着人家,给人家喂零食,搂着人家的肩膀到处蹿。

我已经预想到了我以后的生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万万没想到,卜凡和王琳凯谈恋爱了。



对我来说,这是一件好事,也是一件坏事。


王琳凯开始对我肆无忌惮,上下其手。一开始我每天都活在战战兢兢中。可是后来,和我打照面最多的却是王琳凯的嘴唇和舌头。

我作为一块有肉格的肉,从来没有这么爽过,真的。


一星期总有那么几天我欲仙欲死。


还能间歇性观看爱情动作纪录片。


真好。


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。



(我要求不多,以后吵架别再咬我就好了,我不想再见到创可贴兄弟了。)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